Friday, October 20, 2006

美好的回忆

爱与恨只是一线之差
为了不要恨, 我选择了爱
爱人是痛苦的, 被爱是幸福的
当我无法去爱, 我唯能放手
因我明白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

不知道为什么
她总会偷偷地浮现在脑海中
我曾想揹着她的梦
但卑小的我谈何容易
痛依然在我心里还浑然不知
时间仍是最好的良药

也许有一天
她会渐渐忘了我
而她也找到属于她的天地
我会依然默默地在一个脚落
祝福她

我不难过
一切已成为美好的回忆

A month has passed... time is the best medicine...

K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