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无聊...

当有人在水里就快要溺毙。你会是在那焦急万分,喊着“救命!有人掉到水里了!” 还是你会跳到水里救他一命。

我想我是喊救命的人。因为我只会成为多一具浮尸。
My swimmming sux. ANW.... thats not the point...

当你最需要帮忙时,最潦倒时,你最渴望的是别人的眼泪,一双同情你的眼神吗?

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无聊,向朋友诉苦,complain and whine. 真的只是要别人的同情吗?我真的不知道。perhaps its more than tat bah, i hope... 我也相信好多人都有同感吧。
ANW... thats ALSO not the point. shit. 我还没进入正题。

我希望大家能成为那个伸出援手的人,那个跳进水里救他的人。而不是只会叹惜,同情他的遭遇而久久不能释怀的人。他需要的不是你的眼泪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